西安科技城获“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名单,西安科技城荣登榜单!



自成立以来,西安科技城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积极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发展的热土、小微企业成长的摇篮。项目公司持续优化园区环境,强化硬件设施配备,提供专业孵化服务,为入驻的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

此次西安科技城获“陕西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认定,有力彰显了中交投资深化产业园业务发展战略的落地实践与显著成果。未来中交投资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依托丰富的科创资源、产业资源、企业资源,以创新、高效的运营能力,撬动技术、场景向小微企业赋能,推动产业园业务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方向迈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中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