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应邀出席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上午,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大会暨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2024年度全体会议在岳阳市举行。湖南省委常委、岳阳市委书记谢卫江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科协主席田红旗,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鸿雁,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出席,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受邀出席并见证重点项目签约。



此次大会主题为“新通道 新伙伴 新机遇”双循环物流通道共建与多式联运发展,由全国工商联物流业委员会和中共岳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几十名行业翘楚、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参加大会,共商共研多式联运发展对策,着力促进现代物流布局优化、模式创新、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谢卫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岳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着力构建“1+3+X”现代化产业体系,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大力发展港口物流和枢纽经济,完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体系,建设中部双循环大通道,增强港口集货功能,做大水运规模,降低物流成本,为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岳阳力量。未来岳阳将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配套完善的商务环境,让大家在岳阳安心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田红旗和汪鸣作了主题演讲;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作了岳阳物流发展推介。

会上还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华中分公司负责人代表中交投资与岳阳市城运集团就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

公司投资拓展一部(海外投资部)、岳阳物流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