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会见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会见了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对夏林茂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国家重大战略领域先行示范,充分发挥大交通、大城市、国际化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展现中交新担当新作为。中交集团与北京市合作紧密,始终把北京作为重要的业务集聚区,愿意充分发挥专业服务、成熟经验与品牌资源优势,围绕北京发展战略,坚决落实好首都建设的各项要求,并全力以赴支持北京极端强降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为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夏林茂对中交集团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北京市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长期以来深耕北京,参与实施了一批代表性项目,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央企总部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北京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治理等领域的发展贡献中交方案。北京市将全力做好营商服务保障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总经理助理郭主龙、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副总会计师彭陆强,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圣国参加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