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交丽景商业街升级改造颜值高 全面绽放“新活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05     浏览次数:10 

近日,位于重庆大渡口双山片区的中交丽景商业街经过半年多的改造,多维度提升街区魅力,从面貌到品质焕然一新,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吸引大批市民前往消费打卡,大渡口区主流媒体争先报道。



中交丽景商业街经过10多年的运营,现已成为集聚美食特色、文化特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街,是大渡口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吸引游客、拉动大渡口区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中交丽景商业街改造升级是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响应双山片区夜间经济聚集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整体改造工程投入资金800万元,涉及商家30户,面积约18657平方米,大力推进特色街区建设,对标一流,深挖文化底蕴,高标准创建有品质、有颜值、有内涵的特色美食街区。



    据悉,大渡口区将全面推进双山夜间经济聚集区建设,预计2025年,“好耍双山”城市品牌基本打造形成,将建成大渡口区首个市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聚集区,中交投资品牌在重庆市场的影响力和口碑将得到进一步提升。2024年,中交丽景项目将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抓好“二次经营”,为打造“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国内一流投资公司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