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投资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交投资所属西北投资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年来,中交投资加快推进区域化改革,推动西北投资立足发展实际,走“区域+专业”特色发展道路,坚持“轻重并举”,持续打造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的产业园区品牌。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需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等规定,经企业申请、属地推荐、专家评审,由各省高企认定管理机构认定,报全国高企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颁发证书。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陕西省对西北投资科技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下一步,西北投资将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继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后劲,锚定更高目标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