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在甘肃召开西北区域及甘肃省域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兰州召开西北区域及甘肃省域市场经营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彤宙听取了西北区域总部、一公局集团、二公局、中交投资主要负责人关于西北区域和甘肃省域市场工作、重要领域开发、重点项目推进、央地合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肯定了集团相关机构和单位在西北地区深耕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集团驻西北机构和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场经营开发各项战略部署,积极适应地方经济发展和区域市场新变化、新特点,树立主动求变、积极应变的新思路,经营工作业绩稳步提升,稳中向好的局面进一步形成,为集团“精区域”布局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彤宙对集团在西北业务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保持高质量市场经营的战略定力,持续当好高质量发展“火车头”;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落实成效,进一步保持专业化与区域化相统一,持续当好区域市场开发的“排头兵”;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培育发展新业务,进一步保持西北区域新业务发展势头,持续当好集团新业务发展的“领头羊”;四是强化协同共进,打造经营网络,进一步保持“一盘棋”发展格局,持续当好西北区域基础建设的“主力军”;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发挥“两个作用”,进一步保持中交党建的优良传统,持续当好区域党建的“践行者”。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裴岷山,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