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拜会江苏省省长许昆林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10 

11月1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南京拜会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江苏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和在苏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正深层次融入国家战略,突出“三重两大两优”市场经营策略,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中交集团与江苏多个地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内涵丰富,取得了一大批标志性合作成果。面向未来,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综合一体化服务能力,深度对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江苏率先建成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完成“四个新”重大任务贡献更多中交智慧。

许昆林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江苏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中交集团与江苏省在太湖流域治理等合作取得了亮眼成绩单,双方合作机遇多,合作空间广。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江苏的投资建设力度,强化在相关业务领域的协同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江苏省将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在江苏发展,推动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副秘书长崔巍,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双方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座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