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场综合体项目荣获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商业综合体类BIM应用二等奖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近日,全国第十三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中交投资贵阳机场综合体项目荣获“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大赛商业综合体类BIM应用二等奖。



“创新杯”BIM应用大赛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承办,是国内BIM领域含金量最高、最具权威的赛事之一。设计阶段,贵阳机场综合体项目采用协同平台BIM技术,进行全专业、全过程参与协同设计,为综合体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提供了优质决策方案。施工阶段,运用BIM可视化技术,通过三维、实时、动态的建筑模型,实施碰撞试验、三维图纸会审,降低人为运算错误发生率,增强现场管理效率,减少资源浪费耗费,保障施工各工序规范和建筑质量,提升了项目建设进度管理质效。 

下一步,项目将持续用好BIM技术应用成果推动二期建设,确保二期酒店高质量建成移交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