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方综合体!在渝之畔 交筑西岸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交投资开发打造的滨水项目“重庆西岸”滨江综合体对外公布项目规划,该项目近80万方,预计10月项目一期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为重庆人民带来全新的滨江生活体验。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适应城市发展新形势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国交建近年来践行的品牌责任作为中国交建核心子公司中交投资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等领域实力雄厚



 2023年,中交投资依托中国交建的深厚底蕴,怀揣着对滨江城市的敬畏与热爱,溯源城市肌理与发展脉络,以严苛的择址观落笔两江四岸,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打造完整现代社区,重构当代人居生活体系



 保留区域特色,遵循山水发展规律,项目以钓鱼嘴独特的滨江展示面区位为载体,以港口工业遗存为底蕴,打造80万方产商住娱大城。项目汇聚特色商业街,文创示范园、高新科技产业园,星级临江酒店、一线亲江住宅等。



 在此项目之前,中交投资已携手大渡口人民政府积极投身区域城市更新、工业园区再建等项目中,而此次则是以重庆西岸项目为抓手,多元化创新城市再建模式,多渠道导入优质资源,打造具有中交特色的,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城市更新项目。



在城市繁华精粹的交点上,营造城市地标之作,在区域的极点之上,更新城市,引领城市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