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出席汕头展会展览中心及配套项目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汕头市召开展会展览中心及配套项目座谈会,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董事长车持强,珠海华发集团总经理李光宁,汕头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锐武,公司副总经理李玮,中交四航局副总经理黄焕谦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奉祥、何镜堂、车持强、李光宁分别发言。汕头市政府项目筹备组、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汕头投控中交置业、中交四航局,分别汇报汕头市展会展览中心及配套项目总体工作、室内设计、施工进展等情况。

蔡奉祥发言指出,公司十几年来致力深耕汕头,成功实施了东海岸新城、中阳大道、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特色房地产等一批在业内有影响、在市场有口碑的惠民利民项目,与汕头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及配套酒店项目”作为二十二届潮团联谊年会和第十届潮商大会重要配套,是向全球潮人展示汕头城市发展新成就新气象的重要窗口,将直接带动汕头会展旅游产业发展,吸引产业要素聚集,推动东海岸新城区域经济发展和价值提升。项目参建各方,对项目意义的认识要再重视,在项目资源投入上要再重视,在协调管理上要再重视,对产品品质的塑造要再重视,要通过项目建设打造,助力汕头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国际知名度、影响力。

座谈会期间,蔡奉祥还接受了汕头电视台、《汕头日报》记者专访。

汕头市委副秘书长黄育斌,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赖恒辉,汕头市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商务局、国资委、华侨试验区、投控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中交四航局、汕头投控中交置业、汕头城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