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与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与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会谈,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汕头市重点项目建设深入交流。汕头市委副书记赖小卫,市委常委、副市长林锐武,公司副总经理李玮参加会谈。

蔡奉祥对汕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坚决扛起中国式现代化的央企责任。公司作为中交集团首家专业投资平台,与汕头互补优势明显、合作基础深厚,十几年来,先后投资东海岸新城、城市综合管廊、中阳大道、特色房地产、华侨经济文化产业孵化基地配套酒店等项目,助力城市发展,造福地方百姓,成为汕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在汕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机遇中,公司愿进一步发挥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在产业园区、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设施、海洋资源和新能源等领域,与汕头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助推汕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央地合作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温湛滨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对汕头地方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汕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党中央、广东省委重大部署,聚力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希望与公司共同把握新时代发展新机遇,立足双方优势、需求,围绕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福祉等领域,探索合作新模式,拓宽合作新领域,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实施的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会谈过程中,双方还就汕头东海岸新城、综合管廊、中阳大道等项目的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汕头市委副秘书长黄育斌,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赖恒辉,汕头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华侨试验区、投资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华南分公司、汕头投资、汕头城开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