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双方就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成都市长期以来对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是集国有投资公司试点、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践行国家战略为使命担当,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等领域拥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成都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中交集团高度重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强属地企业,加快资质升级,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现代化城市建设、综合交通体系升级、生态文明建设、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新样板。

施小琳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长期以来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成都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总体方案》部署,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相结合,深入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希望中交集团充分发挥央企全产业链综合优势,加强属地化经营,创新商业模式,深入参与成都城市更新、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片区综合开发,助力成都市打造更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高标准品质示范工程。成都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交企业在蓉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成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海波,成都市副市长刘任远,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历章参加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奉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