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司被冒名登记为中交智慧城市建设(烟台)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的声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13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将我公司冒名注册登记为中交智慧城市建设(烟台)有限责任公司股东。

现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持有过中交智慧城市建设(烟台)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也从未出具过涉及注册登记的任何文件或资料,我司与中交智慧城市建设(烟台)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任何形式的出资、隶属、关联或实际控制等关系,也从未与该公司或其法定代表人或其任何人员有过任何形式的沟通与合作,或授权该公司或其任何人员使用我公司名称、字号、商号、注册商标等进行商业宣传或其他活动。

为保护广大社会公众、合作伙伴以及我公司合法权益,我公司已准备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依法提起诉讼进行维权,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