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军在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2月2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军在成都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长罗振华、宜宾市市长廖文彬,就推进央企与地方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谈。

20日上午,廖家军会见了阿坝州州长罗振华,介绍了中交集团和中交投资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投资作为集团专业投资平台,在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投资了一批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中交投资愿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为助推阿坝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罗振华介绍了阿坝州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阿坝州地域辽阔、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以高度互信互惠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阿坝州政府秘书长杜林,州政府交通局负责人,公司投资拓展二部、西南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同日,廖家军会见了宜宾市市长廖文彬,介绍了中交集团和中交投资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等。他表示,中交投资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宜宾市展开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央地合作,助力宜宾市高质量发展。

廖文彬介绍了宜宾市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宜宾正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中交投资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宜宾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大资源要素投放力度,宜宾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中交投资在宜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支撑。

宜宾市交通局负责人,公司投资拓展二部、西南分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