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10 

1月9日,由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举办发布会。中交海西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振、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出席活动。

发布会介绍了中国交建和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品牌项目,展示了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的规划和业态分布,以及项目周边成熟的配套设施和逐渐递增的“流量”情况。一直以来,中国交建深度参与厦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桥隧、港口、轨道、航运、房地产等多种业态项目的开发建设。此次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正式亮相,标志着公司将进一步在集美新城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投资平台作用和全产业链优势,致力打造城市新名片,为厦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华侨大学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唯山,对厦门跨岛发展战略和集美在跨岛发展战略中的冲锋位置作全方位讲解,解读了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中芯奥义”。

发布会上,陈方伟、李振、王唯山与商管分公司、厦门投资相关负责人共洒金粉,宣布项目商业——中交和美广场正式亮相,标志项目全面进入实质招商阶段。

公司投资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是公司在厦门的商业首作,矗立于集美新城中轴线上,拥有24万方大体量,以总高度266米引领厦门岛外新地标。中交和美广场地上5层、地下3层,定位为集美新生活引力场,以餐饮、生活服务、娱乐体验为基础,突出差异化、小而精,捕捉大众化时尚,引领消费新风尚。项目将引进首进厦门乃至全国的新兴特色、在地特色品牌,以一层一主题,打造集科技、运动、生活、社交于一体的集美生活引力场,配套口袋公园、休闲花街、下沉广场、屋顶花园等,激活绿色休闲社交体验。未来,中交和美广场将革新集美的商务生活体验,为客户打造“最强增长极”。

下一步,公司将加快项目总体建设进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度对接精准招商,全力推动项目招商落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打造中交商业综合体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