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功获取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港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211 

7月6日,公司以18.53亿元的起拍价摘得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渡口组团H、P分区地块,成功获取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港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标志着中交茄子溪·长江音悦港项目顺利落户重庆市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核心区。



本项目总投资约81.63亿元,城市更新范围约1435亩,实施内容包括文保建筑修缮,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综合整治等工程建设,经营性物业开发,产业导入及城市运营等。项目将依托重庆市“两江四岸”和“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发展战略,打造成为以“音乐、艺术、医养、交通、科研、消费”为核心,具有引领示范效应的“XOD”无边界未来社区。

本项目是公司首次采用“城市更新+港产城综合开发”模式,实现“一二三四级联动”,依托公司在“大城市”业务投资领域、全产业链资源协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通过主动策划、主导规划,为政府方提供高质量中交方案,助推区域发展新旧动能转换。

本项目积极践行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和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是落实中交集团与重庆市政府高端对接的重要成果,是公司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做强城市投资业务的有力实践。公司后续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为城市资源化典范、城市更新样板,奋力打造“四个一流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