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参加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拜会重庆市大渡口区领导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91 

7月22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奉祥出席会议。



仪式上,蔡奉祥代表公司与重庆市大渡区政府签订了招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以“城市更新+综合开发运营”模式,投资建设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港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计划投资约80亿元。

本次签约仪式重庆市内共集中签约重大项目66个,正式合同投资额达到2228.5亿元。其中,100亿元级项目9个、50亿元级项目6个、30亿元级项目7个,涉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消费品、现代金融等产业领域。除66个市内项目外,四川省还组织了5个重大项目在西洽会签约,正式合同投资额41.8亿元。

本届西洽会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采取“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近年来,西洽会已成为推动区域合作交流、促进对外经贸交往的开放平台,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市内外优质项目在此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约转化。

在渝期间,蔡奉祥还拜会了重庆市大渡口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张国智。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蔡奉祥感谢大渡口区政府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公司将依托中国交建在基础设施领域的优势,充分发挥专业投资平台优势,深度参与大渡口区城市建设、城市运营、城市发展,继续深化央地战略合作,为大渡口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余长明对蔡奉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大渡口区下一步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渡口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中交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发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大交通、大城市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构建发展新局面。

公司副总经理程天成,公司副总经理、中交重投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玉祥,公司办公室、重庆港口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