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锦度项目住宅全部封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84 

近日,随着2号楼最后一方封顶混凝土浇筑完成,公司开发建设的南京中交锦度项目住宅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精装修施工的新阶段,为项目住宅按期顺利交付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中交锦度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公司与各参建单位保持密切配合,紧盯关键部位、关键节点和关键环节,以“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管理制度作为切入点,把公司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制度贯穿到项目施工全过程,严把安全生产关、狠抓工程质量关、守好绿色环保关,克服了疫情反复、高温暴晒、雨季、政令性停工等不利因素,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建设节点目标任务。

中交锦度项目是公司顺应中交集团深耕华东区域发展战略,在南京浦口区投资建设的第二个房地产项目。项目位于浦口区江浦街道虎桥路附近,分为A、B、C三个区建设。目前,项目住宅产品正在火热对外销售。

下一阶段,项目公司将以公司年度系列工作会精神为指引,继续严格项目开发建设管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项目品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业主满意工程”,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