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运河新城高压管廊子项目地下连续墙施工全部完成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69 

5月9日,济宁运河新城高压管廊子项目地下连续墙施工全部完成,管廊全线主体围护结构施工拉开帷幕。

高压管廊子项目是运河新城项目2022年度建设重点,项目顶管工作井地连墙深54m,开挖深度27m,是济宁跨梁济运河地连墙和顶管工作井施工之最。项目地下连续墙结构的围护包括:54米深地下连续墙槽段33幅;46米深地下连续墙槽段47幅;37米深地下连续墙槽段25幅,共计105幅。

自管廊项目被列为中交集团2022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联系点以来,中交联合体各单位集中发力,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疫情防控、生产两不误,昼夜奋战,较计划节点提前两个月完成,为京杭大运河顶管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项目公司将持续加强统筹管理,优化资源配置,落实计划安排,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