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主塔楼基础筏板万方混凝土浇筑完成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38 

近日,经过54小时的连续奋战,在5台46米以上泵车(备用1台)、50辆混凝土罐车同时不停歇的浇筑下,总浇筑面积3847平方米、混凝土浇筑量11200方、钢筋用量2200吨的厦门超高层综合体项目主塔楼基础筏板顺利浇筑完成。

为确保主塔楼基础筏板浇筑节点目标的实现,厦门投资组织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工序、统筹资源,运用BIM技术、数智化项目管理平台等创新技术,同时克服天气多变、工期紧张、场地狭小、垂直运输压力大、物资供应受限等重重困难,在项目公司和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提前10天完成了筏板浇筑节点目标。

此次主塔楼基础筏板浇筑节点的提前完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厦门投资压实了“稳”的底盘,扩大了“进”的成效。接下来,厦门投资将紧扣项目建设节点计划,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底线,联动项目部抢时间、抓进度、攻难点,全力以赴完成节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