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到岳阳智慧物流开展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64 

6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奉祥一行到岳阳智慧物流开展工作调研。

蔡奉祥听取了岳阳智慧物流工作汇报,对项目前期工作、政企关系、法人治理、团队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认识项目实施面临的如期运营、投资控制、产品品控和招商方面的压力。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强化运营的理念。要加强运营策划,加强项目自主运营、管理策划和整合资源的能力,进一步协同政府,加强形象展示,推动出台产业政策,实现联合招商,配强招商运营人才。二是要强化全生命周期理念。要加强成本控制,坚持投建营一体化,增强项目发展的内生动力和造血能力。三是要强化新发展理念。要运用新技术、采用环保材料达到低碳化、节能化,将智能化、智慧化、信息化的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四是要强化法人治理理念。构建起“决策科学、执行有力、监督有效、运转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提升“三会一层”履职专业性和有效性。五是要强化党管企业的理念。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到清正廉洁,履行“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要强化“大安全观”理念,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守稳疫情防控底线。

公司华中分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