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61 

6月7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岳阳会见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双方就促进央地合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交换意见。

蔡奉祥对岳阳市政府给予中交集团和中交投资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和中交投资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同时在海外业务和江河湖海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中交投资作为中交集团重要投资平台,近年来在“大城市”领域,围绕城市建设、经济转型、空间重构、产业导入方面进行了一定探索,在城市新区建设、城市更新、区域二级开发和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都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岳阳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曹普华对蔡奉祥一行赴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在物流项目建设、立体交通体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期待中交投资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岳阳,助力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岳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保障协调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双方还就在建项目及跟踪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交换意见,明确了项目后续推进方向和思路。

岳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投资拓展一部、华中分公司、岳阳智慧物流公司、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