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到中交投资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37 

6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出席中交投资干部大会,并对中交投资开展调研。

王海怀听取了中交投资总体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现状、“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2022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交投资成立15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交投资发展成效显著,在中交集团战略升级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培养了一大批懂投资的专业化人才,为中交集团稳增长作出了巨大贡献。

王海怀对中交投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好稳增长“主力军”和“压舱石”作用,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定力,秉持价值投资理念,提升经营质效,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探索商业模式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树牢风险防范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实现企业发展质量、规模、风险三者平衡。四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提升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李茂惠出席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