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静、蔡奉祥到中交园林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261 

6月12日,中交集团长三角区域总部总经理卢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奉祥到中交园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陈方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卢静、蔡奉祥听取了中交园林主要负责人在公司治理、组织体系建设、区域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中交园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静指出,落实集团战略部署对于中交投资补全发展链条、推动中交园林迈向更高水平发展有重要意义。中交园林要加快融入中交投资发展布局,为中交投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蔡奉祥对中交园林下一阶段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工作思路及发展要求:一是按照集团部署,充分尊重中交园林企业治理机制,支持中交园林独立开展生产经营。二是中交投资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中交园林发展,将在合同业务、人才技术、管理、协同等方面优先支持中交园林,将中交投资先进的管理体制融入到中交园林企业管理中。三是要坚持品质第一,中交园林要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加强公司业务品质管理。四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准确把握市场发展大势,聚焦市场前沿,以持续创新拓展园林行业发展空间。

长三角区域总部山东区域负责人,公司办公室、投拓一部、华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