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交路建董事长郭主龙、总经理赵天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374 

6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会见中交路建董事长郭主龙、总经理赵天法,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蔡奉祥对郭主龙、赵天法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情况。他表示,中交路建实力雄厚、专业性强,双方多年来始终坚持互信共赢的理念,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面向“十四五”,希望双方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深化合作,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在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资本运作、人才交流等领域持续提升合作能级,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价值共创、利益共享,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郭主龙、赵天法对公司予以中交路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路建发展情况和“1357”发展路径,交流了在高速公路、市政交通、轨道基础建设等领域丰富的建设及投融资管理经验,并表示,中交投资作为中交路建拓展“大城市”“大交通”业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经营理念、投资理念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往来,加强公司层面、项目层面的全方位合作,打造集团内兄弟单位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交路建副总经理郭光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廖家军,总会计师江峰、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谈。中交路建财务资金部、投资部、开发部,公司经营管理部(投资管理部)、投资拓展二部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