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拜会北京市石景山区党委书记常卫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275 

6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奉祥拜会北京市石景山区委书记常卫,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深入交换意见。石景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春利,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先侠,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石景山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针对项目下一步的发展,他表示,要强化政企对接,推动两级平台优势融合,强化项目规划引领,统筹发展时序,明确项目发展框架和发展方向。充分发挥中交集团内外部资源优势,进一步统筹规划具体导入资源,尽快打造区域亮点项目,助推西部地区城市更新走深走实。

常卫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持战略定力,持续深化石景山区政府同中交集团的战略合作,立足街区控规,算清大账算精细账,统筹区域及跨区域资源与发展时序,推进西部地区融合发展。二是坚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中交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平台作用,发挥中交集团资源统筹优势,加快推进片区城市有机更新。

会后,蔡奉祥一行赴源山春秋项目及石景山西部地区城市更新项目进行调研。
石景山区西建办、规自分局、集监办等相关部门,公司研发中心、办公室,城市更新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