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主要领导赴中交投资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168 

3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到公司开展调研。

王彤宙一行听取了公司关于总体经营、改革发展亮点、“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石景山城市更新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公司成立15年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和集团部署,在业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为集团发展作出了贡献,取得的发展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提升运营质效,提高资金收益率、周转率和使用率,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彤宙要求,公司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的工作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做强投资的路径和方法,投资业务要正本清源,充分发挥投资引领力,向高端化、绿色化、数字化、资源化模式转型突破;要打造核心竞争力,以核心技术、核心团队、核心业务形成企业核心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优秀的投资管理企业;要深化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按照集团“强总部、精区域、细项目”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围绕大交通、大城市做好产业规划,发展战略型新兴产业,探索专业化、差异化发展道路。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公司董事长李茂惠,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