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的严正声明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74 

近日,本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本公司名义通过微信群、网络平台、APP客户端等方式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非法投资和集资。在此,本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法定名称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投资”),唯一官方网址为:http://www.ccccic.com.cn/, 微信号:zhongjiaotouzi。

二、迄今为止,本公司从未注册过APP或其他类似网络平台,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向个人投资者提供理财建议,未授权其他任何公司开设账户和允许使用个人账户代收款。不法分子系冒用本公司名义,伪造本公司印章,发布虚假股权投资和现金理财等信息。

三、投资者如发现有冒用本公司名义的不法行为,请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若投资者因误信虚假信息而遭受损失,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公司真诚提醒广大投资者,时刻警惕各种类型网络诈骗,及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谨慎区分,注意防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五、本公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本公司名义的机构或人员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