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铁新城河西路、横塘路和玕屿路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35 

12月16日,温州高铁新城道路网潘桥单元河西路、横塘路和西单元玕屿路一期项目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河西路、横塘路和玕屿路项目是温州高铁新城2021年重点市政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道路等级分别为城市次干道和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60km/h,道路总长为2.064km。其中玕屿路地处温州市瓯海区城市中心区核心地段,将同此前通车的园区路、上汇南路形成良好的区域交通;河西路、横塘路的修建完成,也丰富了潘桥单元的交通道路网。这三条市政道路的修建进一步完善了瓯海区城市道路的交通体系,缓解交通拥堵的同时便利了温州市民的日常出行,助力推进瓯海中心区的城市化进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排难而上,克服台风、阴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协调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问题,多措并举抢抓工程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了2021年初制定的竣工目标,为温州项目尽快回收运营期投资收益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