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旅安置房正式交付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95 

12月22日,由南京商旅负责开发建设的中交锦合项目喜迎首批业主“回家”,宣告项目安置房工程圆满收官。

中交锦合项目安置房工程包含2栋22层高层住宅,总计为212套房源,此次先行交付的为已经完成房源确认的共计119户安置户。自9月29日项目安置房正式移交给股东方以来,项目公司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回购方完善回购手续,全力协助区分房办开展安置户的房源带看和分房确认工作,得到了区房产局、分房办及股东方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安置房建设,是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与群众切身利益。为切实保障民生需求,南京商旅始终以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精细化管理,严把安置房建设关,坚决打造优质精品安居工程。下一步,南京商旅将以此次交付为新的起点,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提振精神、苦干实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集团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