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铁新城多个子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72 

近日,由公司投资建设的温州高铁新城产城融合PPP项目多个子项目顺利竣工验收,项目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迈上新台阶。

12月15日,温州高铁新城上汇北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上汇北路作为 2021年省政府民生实事拥堵段改造扩建项目之一,是时任浙江省省长郑栅洁亲自联系的治堵道路,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全员通力协作,克服了征拆、疫情、连续阴雨季、台风等各类困难,保安全、保质量、拼进度,合理划分目标与责任,科学管理,规范施工,圆满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同日,温州高铁新城道路网潘桥单元河西路(蛟巨路~福州路)、横塘路(蛟巨路~福州路)通过阶段性竣工验收。本次验收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电力电信工程在内的七大工程。横塘路、河西路的修建完成,不仅丰富了潘桥单元的交通道路网络,缓解了该地区的交通压力,改善了广大群众的出行问题,且对于美化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高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起到促进作用。


12月16日,温州高铁新城道路网西单元玕屿路(宁波路-园区路)项目完成竣工验收。玕屿路地处温州市瓯海区城市中心区核心地段,是设计时速为60km/h的城市主干路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桥梁、给水、排水、电力、景观绿化、交通、照明等多项施工内容。该项目的修建进一步完善了瓯海区城市道路的交通体系,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方便了老百姓的日常出行生活,助力推进瓯海中心区的城市化进程。

后续,温州投资将进一步深入基层一线,打通“工程建设最后一公里”,持续提升企业社会名誉度和影响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