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成功摘牌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首期293亩用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375 

12月21日,中交投资岳阳物流公司成功摘牌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用地。

该项目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是公司首个物流园项目,也是岳阳建设百亿园区、打造千亿物流产业的重要依托。本次用地性质为物流仓储用地,净用地面积293.2亩,用于建设12万平米现代智慧物流仓储设施及配套商业、服务设施。

本次成功摘牌,是公司响应国家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打造央地合作范本的具体实践,也为公司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

公司将继续以集团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为引领,落实“大交通”、“大城市”的经营策略,按照“做强投资”、“做优资产”的要求,以央企责任和担当,扩大在湖南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深耕市场,为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