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4679 

12月26日,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在成都成功举办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彦春,副总经理刘先鹏,中交西南投资临时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掌军,西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中交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廖家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副总经理陈方伟出席成立大会。

李彦春对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的成立,是中交投资贯彻落实集团“市场为大、市场为先”发展理念,抢抓区域发展机遇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能紧跟区域市场发展需要,深入落实“做实区域”工作思路;强化突出市场开发职能,培育区域机构项目管理实施能力;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擦亮中交投资特色品牌。


蔡奉祥在讲话中指出,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的成立,是投资公司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落实集团“精区域”市场格局,做优做大西南市场,提升区域发展能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集团重要战略投资平台,中交投资将以集团高质量“两保一争”战略目标为引领,以服务集团核心竞争力提升和整体产业链能力提升“两个提升”为导向,秉承有利于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原则,敞开胸怀与兄弟单位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协同配置价值最大化、成本最低化,在集团内形成示范、在业内树立典范。

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是中交投资深耕区域市场、释放发展潜能、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平台。中交投资西南分公司将以揭牌成立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公司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打造“四个一流平台”的总体目标,立足功能定位,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建设,充分整合优质资源,以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和更新、环境治理等领域为重点,探索全方位、多渠道、多触角的战略合作,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参与西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中交投资打造“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国内一流投资公司提供有力区域支撑、贡献强大区域力量。


会上,李彦春、王掌军、李磊和蔡奉祥共同为中交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揭牌。

中国交建西南区域总部、西南投资、西南院、中交投资以及中交在蓉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