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在武汉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696 

12月22日至23日,中交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武汉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与中交华中区域总部、中交二航局、中交二公院、中交二航院等单位主要领导会谈。中交投资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春雨参加会谈。

23日,蔡奉祥会见中交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彭亮星,就推动区域协同发展进行交流。

蔡奉祥介绍了中交投资经营情况、区域改革和战略规划等情况,对华中区域总部给予中交投资在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中区域是集团重要战略区域,中交投资将持续发挥投资平台作用,紧抓区域发展机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区域协同发展平台,完善区域机构布局,加强与区域总部的交流合作,为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投资力量。

彭亮星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中区域总部改革发展和市场开发情况。他指出,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的市场策略愈加精准,构建“精区域”工作格局愈加坚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的深度和广度,树立区域“一盘棋”思想,为中交集团布局华中区域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副总经理肖继生,执行总经理秦吉斌,副总经理胡江顺参加会谈。

22日下午,蔡奉祥会见中交二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奉祥对中交二航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交投资深化改革、市场布局、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交投资深入把握集团改革发展契机,布局重点区域,坚定创新决心,打造更具引领力的专业化投资平台。中交二航局实力雄厚、专业性强,一直是中交投资紧密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战略协同、深化合作广度,激发新的活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高水平合作共赢。

由瑞凯对蔡奉祥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交二航局的总体经营状况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交二航局愿立足主营业务,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推进落实与中交投资的深入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市场共闯、发展共谋、业绩共创,共同助力中交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三型”世界一流企业。

中交二航局总会计师周露、副总经理吴迅、副总经理曹林祥等参加会见。

在汉期间,蔡奉祥与中交二公院、中交二航院等单位主要领导就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办公室、投资拓展一部、华中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