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怀会见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赵磊、代区长孟景伟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771 

11月12日,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通州会见了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赵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景伟,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海怀对通州区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情况和在通州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聚焦大交通、大城市,拥有基础设施总承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装备制造、生态治理五大核心业务,发挥江河湖海和海外建设优势,着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通州区作为北京市行政副中心,规划建设被称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交集团将深入落实前期与北京市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副中心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和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通州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磊、孟景伟对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赵磊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通州发展空间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希望中交集团能够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境治理、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实现互利共赢。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工会副主席姚彦敏;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皓;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