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6亿!公司中标济宁运河新城核心区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642 

近日,由中交投资牵头,与四公局、四航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济宁市运河新城核心区一体化综合开发项目,中标合同额134.56亿元。



本项目位于济宁市运河新城核心区,地处淮海经济区中心、京杭大运河经济带中点。合作范围12.88平方公里,合作内容包括规划咨询、整体开发策划、市政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提升、运河流域治理、产业导入与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等。

本项目作为济宁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发展起点,将以大量的城市宜居资源为牵动,发挥运河自然禀赋,打造集产业聚集、生态宜居、文化繁荣为一体的智慧城市示范区,树立高质量产城融合样板。

本项目是公司在山东省落地的首个大型城市综合开发项目,是公司坚持围绕“大交通、大城市”开拓区域市场、以京杭大运河经济带为载体践行江河湖海优先、执行集团“三重两大两优四做”的经营策略,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的有力实践。同时体现了公司在城市综合开发板块具备区域广泛化、模式多样化、项目精品化的业务优势。今后,公司将围绕集团打造“三核五商”新中交的战略部署,积极拓展山东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城综项目金名片,为集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梦茹、范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