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淳化新市镇PPP项目安置房二期28#地块首幢A-12#楼主体结构封顶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468 

8月28日,由南京城开承建的淳化新市镇PPP项目安置房二期一标段28#地块首幢A-12#楼主体结构率先封顶,预计9月30日前,13幢单体住宅楼全部封顶。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墙体二次结构施工的新阶段,年内将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工作。

安置房二期项目28#地块自开工以来,受到各界关注。项目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最短时间内高效组织资源投入,以计划管控为主线,克服疫情反复、高温暴晒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施工,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封顶的各项目标。

淳化新市镇安置房二期28#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建设内容包括13幢单体住宅楼和地下车库,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该项目作为江宁区的重点民生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交付,届时,将提供回迁住房约1088套,有效改善拆迁安置户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下一步,南京城开将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施工、高质量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造福一方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