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出席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453 

8月31日上午,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在岳阳举行开工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人大副主任李永丰,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出席。



仪式上,李挚宣布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正式开工,各方领导及嘉宾按动仪式启动球,共同见证项目启动。仪式由李永丰主持,程天成代表公司及中交联合体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出席领导和嘉宾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中交投资的基本情况,对项目开工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美好祝愿。公司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开辟新领域,打造新动能,展现高标准央企担当,打造高水平央企质量,为岳阳打造一个高品质、高质量的现代智慧物流产业园,贡献中交智慧和力量。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星耀、楼区常务副区长亓磊、四公局二公司董事长唐峰代表各方致辞。

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PPP项目规划面积890亩,总投资29.73亿元,定位为多式联运、现代仓储、专线物流市场、包装加工、供应链总部基地,是岳阳市建设国家物流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融资已经获批,此次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可加速推进岳阳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是岳阳市打造七大千亿产业与“12+1”条优势产业链,实现现代物流业整合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岳阳市发改委、财政局、自规局、住建局、粮食局、物流中心、交通局、岳阳楼区政府、交投集团相关领导,公司基础设施投资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岳阳物流公司、中交四公局、中交水规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