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调研汕头片区投资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241 

8月25日下午,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到汕头片区各投资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宏,公司总经济师陈占涛陪同调研。



李茂惠听取汕头片区各投资项目情况汇报,指出中交在汕头十年,亮点纷呈,业绩突出,通过东海岸新城项目一个点,逐步发展到一个区域、多种投资业务,在推动地方发展中,充分展现了中交力量、中交优势、中交价值,打造了政企合作样板,赢得了地方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树立了中交形象,在区域市场建立了优势地位。并通过项目实践的锻炼,培养了一支有战斗力、能打胜仗的管理团队。

李茂惠强调,汕头片区各项目在巩固现有优势的同时,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下一步工作。一是找准新的发力点,通过与地方政府深层次联动,针对地方发展需要提出中交解决方案,开拓新市场、新业务。二是要创造新的模式,提高前瞻性,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抢占先机,通过资源整合、集成,培育新的动能,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以新模式推动新项目落地,做大增量,保持稳健可持续发展。三是要有新的作为,增强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发展战略,与行业内外先进对标,实现团队能力的整体提升。四是要注重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有激情、有思路、有能力”的管理团队,提高精细化水平,强化“过紧日子”思想,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调研期间,李茂惠一行赴汕头东海岸新城等项目现场调研,了解中交各在汕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汕头片区各项目公司、厦门投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