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交四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伟仪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786 

8月2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公司会见中交四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伟仪,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公司总经济师陈占涛,中交四航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向剑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李伟仪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面向“十四五”,公司围绕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聚焦“大城市”“大交通”主责主业,以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与整体产业链能力”为使命,打造高质量投资平台。四航院作为设计、勘察、咨询三综合甲级设计院,在规划设计、智慧城市运维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强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做优存量项目,创造增量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伟仪对公司予以四航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四航院的发展定位、经营情况及战略规划。他表示,中交投资作为四航院拓展“大城市”“大交通”业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往来,加强公司层面、项目层面的全方位合作,打造集团内兄弟单位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中交四航院经营统筹管理办公室、城市综合开发事业部、区域综合开发部、投资管理部、战略发展部、岩土设计院,公司投资管理部、城市综合投资部、基础设施投资部、投资发展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