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铁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海滨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344 

8月2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岳阳物流公司会见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海滨一行,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推进临空经济区产城融合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程天成,中铁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张绪和参加会见。



蔡奉祥对罗海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在中交集团“大交通”“大城市”战略下,公司近期在岳阳投资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交投资与中铁城建集团都是具有国资背景的中央企业,双方具备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互信互利,加快推进项目进展,也希望未来能够围绕双方业务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罗海滨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城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及业务板块。他表示,中铁城建正在进行城市综合开发业务发展布局,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公司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中铁城建集团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公司基础设施投资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岳阳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