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A5超高层综合体项目首根2.5米灌注桩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204 

8月20日下午,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厦门A5超高层综合体项目首根2.5米灌注桩D27号桩混凝土开始浇筑,意味着项目拉开全新一幕,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

此次施工的首桩是项目D27号桩基,孔深34.1米,桩径2.5米,采用旋挖加冲孔接力模式成孔施工工艺。为确保项目桩基施工顺利开展,厦门投资完善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方案的报批和核审,及时做好对桩基施工各协作队伍的专项技术安全培训和交底,深度落实施工现场“一岗双责,责任到个人”的规范化管理制度,确保现场施工万无一失。

整根桩基灌注过程顺畅合格,施工现场的作业人员、机械设备运作井井有条,现场污水处理及时到位,在保证质量进度的情况下,又充分体现了“安全工地”、“绿色工地”的创优理念。

厦门A5超高层综合体首根灌注桩的成功浇筑,为项目后续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项目公司将确保完成年度经营工作目标任务,为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