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技术管理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142 

8月25日,公司召开技术管理工作部署会。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面有效开展公司技术管理提升行动进行了部署,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次行动提出五方面意见:一是清醒认识当前技术管理面临的形势,落实集团对技术管理的三方面要求——必须管技术、要管好技术、要鼓励创优。二是全面梳理当前技术管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单位要以此次集团和公司技术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对本单位的技术管理情况进行深度检视。三是建立健全技术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技术管理制度。在制度编写时要融入实际,全面体现不同模式下技术管理的内容和要求。四是积极开展技术管理创新,要在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等方面进行挖掘和推进,加快建设BIM技术应用试点示范单位,形成监管应用,为公司数字化转型赋能。五是高度重视本次技术管理提升行动,要将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做到行动有组织、有宣传、有方法、有总结。

会议宣贯了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技术管理制度和公司技术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以现场加视频形式召开,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各单位、直属项目技术管理分管领导、技术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