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惠与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会谈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次数:485 

8月25日,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茂惠与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战略合作深入交流。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宏华,中交粤港澳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梁卓仁,中交广航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松,西南市政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磊参加会议。

李茂惠对汕头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交建业务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交建始终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与国家发展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汕头作为履行央企责任使命的重要区域,深度参与区域经济的发展,打造央地合作的新范本。中国交建愿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的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优势,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智慧城市、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携手汕头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为汕头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贡献中交智慧、中交力量。

温湛滨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汕头紧紧抓住“双区”建设、“双城”联动以及深汕协作区等重大机遇,发挥区位优势、侨乡优势、特区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奋力实现汕头新时代新发展。中国交建是汕头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排头兵,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交建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新更密切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交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姜海斌,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赵宏,粤港澳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程鹏,中交四航局副总经理周达培,中交四航院副总经理李华强,西南市政院副总经理龚亚铭,公司总经济师陈占涛,以及中交汕头投资、汕头市相关区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