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人民政府致信表扬公司寿光项目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121 

8月13日,公司收到寿光市人民政府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公司投建的寿光市弥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地表水利用工程PPP项目(简称寿光项目)在提高弥河行洪能力和增强污水处理能力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为把寿光市建设成为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对项目在寿光市重大工程观摩点评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创新项目融资,为寿光市政府节约一般公共预算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表扬。寿光项目是寿光市重点水利民生工程,也是今年寿光市20项重大工程之一,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自202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压力下,公司抽调人员迅速成立项目公司,紧盯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力提升项目建设速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工程建设按既定任务目标有序推进,在寿光市2021年第一、第二季度的重大工程观摩点评中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项目融资方面,坚持“创新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创新多元化资本协同融资模式,以“四个首次创新”切实为寿光市降低了融资利率,节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逾5000万元,彰显了公司强大资信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