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优!公司获评中交集团所属单位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158 

近日,中交集团党委公布了2020年党建工作考评情况,公司党委连续第七年获评“优秀”等级!  

通报指出,2020年度,包含公司党委在内的集团各单位党委(党工委)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级党委工作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和中心任务,开展了系列富有特色的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工作成效得到检验和提升。在政治思想建设、党的领导体制机制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宣传文化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改进。  

近年来,公司作为集团重要战略投资平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和集团赋予的责任使命,立足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将党的建设嵌入到公司发展的各个环节,以党建为统领,确保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为打造高质量投资平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下一步,公司将以“七连优”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推进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对党建工作经验再总结,对党建工作问题再排查,对党建工作模式再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集团“做强投资”全新使命,为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