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奉祥会见中交东北区域总部总经理黄腊泉和轨道交通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安爱军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2342 

8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奉祥在总部会见东北区域总部总经理黄腊泉和集团轨道交通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铁道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爱军一行,双方就区域市场开发和轨道交通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轨道交通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颜廷祥,副总经理何文胜,东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铁军,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雨,总经济师陈占涛等参加会见。蔡奉祥对黄腊泉和安爱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东北区域总部和集团轨道事业部一直以来对公司市场开拓、业务发展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公司发展定位、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布局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面向“十四五”,公司将按照有利于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有利于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有利于投资收益最大化的标准,积极拓展增量市场,优化投资结构。希望各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大城市”和“大交通”,在重要区域开拓、重点项目跟踪、外部风险防范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完善相关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



黄腊泉介绍了东北区域总部市场开发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东北区域总部按照集团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市场开发功能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系统内兄弟单位提供有效市场信息,以及高端对接、业务洽谈、项目跟踪等服务支持。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东北区域内重点优质项目为载体,加强项目对接、拓宽合作空间,融入东北区域未来发展。

安爱军介绍了轨道交通事业部战略定位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轨道交通事业部按照集团战略规划,统筹轨道交通业务,秉照“以建设为主,以投资、运营为手段”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做大增量、缓解存量。希望投资公司积极参与轨道交通投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中交集团“大交通、大城市”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为打造轨道交通“拳头”产品注入新动能,实现新发展。

东北区域总部内蒙古省域总经理王小民,公司投资管理部、轨道机场投资部、张家口建设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