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抓实 公司召开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再部署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158 

8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8月16日对南京片区疫情防疫工作的检查情况及精神要求,对公司所属四家单位(沌口大桥、重庆港口、南京置业、南京商旅)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线上抽查,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疫情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家军、王春明出席会议,公司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成本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发展趋势存在不确定性,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集团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抽查为契机,提高认识、强化管理,严格按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疫情防控标准化、精细化建设。

会议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尽快完善健全疫情防疫相关制度。二是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三是公司总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形成标准化的检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