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东海岸新城2.0版块上新!新溪片区再推宅地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367 

8月12日,汕头东海岸新城新溪片区再推一宗宅地,位于新溪LH-2201控制单元西片,总用地面积53276.5平方米(79.915亩),实用地面积43125.1平方米(64.688亩),起拍价5.71亿元,加价幅度600万元/次,折合楼面价4304元/㎡,将于9月15日竞价。



该地块因内河涌一分为二,北侧用地的西侧为上周新挂牌地块,南侧用地与成熟小区相邻,将搭建肉菜市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化站等配套设施,与项目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补充新溪片区的生活配套,塑造优越居住环境。

新溪板块内如今中交、中海、华润、鲁能、金亨利等房企纷纷布局,占据东海岸新城2.0的发展先机。随着新溪片区开发愈发成熟,高品质居住拓展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的规划利好,区域价值逐步提升,本次土拍将引来市场对汕头东海岸新城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