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秦项目全线主要控制性工程滦河特大桥取得阶段性进展

文章来源:中交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154 

8月10日,京秦高速公路遵秦段B2标滦河特大桥墩柱预制圆满结束,为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提供了重要保障。



滦河特大桥全长4104.08m,是全线最长桥梁,也是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引桥采用全预制装配式施工工艺,即墩柱、盖梁、T梁采用场内预制,场外安装的方式进行建造。全桥预制墩柱共计392根。项目始终坚持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提升预制墩柱的内在质量和外在品质,践行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理念,提升遵秦制造品质。

如今,面对近期多点散发的新冠疫情以及持续强降雨不利气候条件,河北总包带领参建标段主动出击,坚持疫情防控、防洪备汛、施工生产齐头并进,坚定关键节点目标不动摇,滦河特大桥作为全线主要控制性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将为全线2022年底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